「沒露奶被退追蹤」! 蕾菈狂轉型沒人買單...IG發長文嘆:都是視覺動物

YouTuber蕾菈(Lyla)是「反骨男孩」成員之一,身材性感、講話又直接的她,累積不少粉絲。不過近日積極轉型的她,拍攝了很多不同題材的影片,但卻沒想到這讓她流失不少粉絲,令她相當無奈嘆「大家都是視覺動物」。

蕾菈表示,很多人對她的第一印象都是腥羶色,成天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經驗教壞小朋友,但曾幾何時有人去發現她在努力做的改變,其實很少人會注意,因為人們只會放大不好。更直言,「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

她也說,「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發的照片,拍的影片,在影片內呈現的畫面,以及適可而止讓人覺得有趣的小黃腔,這些都要抓到剛剛好,太多色情,太少無趣」。

蕾菈還說,因為Youtuber是主業,想要在賺錢的同時也開心的生活與工作,就算最近流量漸漸流失,也不想改變它轉型的念頭「很多粉絲因為我不再瘋狂的露奶而退追,這也是不可避免的,大家都是視覺動物,我非常能接受」。

蕾菈真心感謝一直都支持她的粉絲,也希望大家可以陪她繼續走下去,「因為我只會越來越好,帶給你們越來越多快樂,與你們分享我的生活是我的樂趣,希望我的笑容能感染到正在難過的你」。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