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是帥哥!你會選擇怎樣的軟膏男成為終身伴侶?

圖片來源/ Punko(@ punko0000)陳柏霖fficial  文字/艾莉歐

 

日本插畫家ぷん子(Punko)將軟膏完全擬人化,依照個自特色形成不同類型的型男~

 

快來看看,你喜歡哪種類型?

 

| Yusukin A (台灣 悠斯晶A)

 

 

Yusukin A乳霜是許多台灣女性在秋冬時節,必到日本藥妝店買到斷貨的熱門軟膏之一。滿滿的維他命B2,主攻乾裂、龜裂、肌膚乾燥等症狀的修護,是手足調理的最佳首選。

 

帶點鵝黃色的軟膏,會是什麼類型的帥哥呢?

 

 

- 來,讓我一直這麼做(幫你按摩雙手)。

黏呼呼的?抱歉呢...但是沒問題喔,只要按摩到鵝黃的顏色退去,雙手一定會變好喔~

 

 

就像帶點粗曠感型男,既然是軟膏當然不在意黏呼呼的觸感,拜託Yusukin A君每晚都幫我們按摩雙手~ ❤

 

 

| オロナインH軟膏

 

 

オロナインH軟膏也是日本家庭的常備軟膏,全功能的作用照顧全家老人到小孩的皮膚健康。女性最喜歡的是它對於消退青春豆或臉上紅斑的效果,具說非常有效!

 

可以消退青春豆和紅斑,必定是萬人迷的帥哥吧?

 

- 哎呀,沒看到嗎?就是這個,臉上有一個小紅點呢~就這樣允許我輕輕觸摸著好嗎?

像這樣來~回~塗抹,小紅點就會消退囉~讓你的肌膚變得更好,可是我唯一可以得意的強項啊!

 

 

不是啊,可以讓肌膚變好已經是讓女孩子爭相搶奪的超強項,居然還謙虛的說「這是自己唯一可以得意的強項」,到底要多謙虛溫柔~

 

根本是偶像格調來的!❤❤❤

 

 

| アロエ軟膏

 

主要成份為蘆薈的アロエ軟膏因為還加入了中藥方,可以修復擦傷或脫皮的皮膚組織,被列為第三類藥品。

 

 

 

 

最重要的是因為蘆薈的滋潤,讓被修復的肌膚保濕亮白,不會留下疤痕,是廣受女性喜愛的特點!

 

這樣的功能會成為什麼類型的男性呢,怎麼會一直想到牛爾?(笑)

 

 

- 哇!跌倒了,還好嗎?擔心幫你塗上絆創膏的話會留下顏色不均勻的斑點嗎?

放心喔,像我這樣薄薄的幫你塗一層,好了之後一點痕跡都不會留下來,皮膚還會更光滑呢!

 

 

雖然好像沒有要扶女生起來的意思,卻先第一步關心受傷部位和程度,還以不留疤痕的做法立馬幫女生處理傷口!!

 

怎麼有種偶像劇男主般,表現得不經意卻非常細心照顧你的男子呢~❤❤❤

 

 

 

| ニベア (台灣翻譯/妮維亞)

 

 

妮維亞大家都很熟了,就不多介紹囉!

 

比較有趣的是,幾乎在任何地方都能買到的妮維亞,又會是什麼個性的帥哥呢?

 

 

- 齁~~身為高貴的女人,洗臉後要馬上塗一層,我不是一直提醒你了嘛!

洗臉後塗抹效果是最好的,不是嗎?洗完臉一定要好好的塗抹,知道了嗎?一定要記住!!

 

(圖片來源:《追婚日記》)

 

居然是嚴格的總裁個性!(笑倒)

 

跟他在一起洗臉要乾淨,洗完要馬上抹乳液,沒抹就幫你好好均勻的塗上!完全是一個為了你好,一定要聽他的話才行的個性,這樣的霸道你會心動嗎?

 

 

| ヴァセリン(台灣翻譯/凡士林)

 

凡士林,大家也都很熟悉~

所有乳液的原料幾乎都是凡士林,身為乳液基礎又會如何對待女性呢?

 

 

- 啊,這讓我來可以嗎?(天哪,也太害羞)的確,你的背部比較乾燥呢!(可以幫忙背部滋潤真是太棒了!)厚厚的溫和的塗上一層(就這樣自然的塗抹上去)好,沒問題了!都幫你塗好囉~(嗚嗚~~我開心到哭了!)

 

(圖片來源:《愛情全無順》)

 

完全無法接觸女性的類型無誤啊!!(再度笑倒)

 

加上不斷產生的迷之音,給人一種老實和敦厚的感覺。

但是,還差一點就會被當成癡漢了…確定你這樣可以嗎?

 

 

| ソンバーユ(薬師堂 尊馬油)

 

 

 

復古造型的尊馬油是日本早期的基礎美容保養,至今仍被許多人愛用。是使用對身體的皮膚有保護作用,100%馬油煉製而成的乳液

 

 

- 為了要成為可愛的女人,能考慮選擇我嗎?

如果你希望頭髮營養柔順,我會是很好的選擇。我本來就是可以守護你的全身肌膚,為了讓你更可愛,我擁有的能力可以是全方位的~

 

 

 

英國紳士風格的尊馬油,簡直就是為了守護可愛的女性,而誕生的貴族啊~❤

 

 

 

| メンソレータム(台灣翻譯/曼秀雷敦)

 

曼秀雷敦是家家戶戶都有的小護士,更不用多介紹啦~

 

但是,當小護士變成男性會如何呢?你家缺男僕嗎?(笑)

 

 

- 啊啊啊~~你看鼻子這裡紅紅的!要趕快塗抹,好~有點感到疼痛!!這樣不行嗎?力氣會太大嗎?

那這樣呢…你看,這樣沒問題了吧,涼涼的感覺不錯對吧!在一下下就結束囉~好嗎?好嗎?所以~拜託讓我好好幫你塗抹!!

 

 

 

有點強勢的管家類型,這種保護感較強烈的管家,做事不但會瞻前顧後,還會在任何必要時刻挺身保護主人喔!

 

有這樣的男人在你身邊照顧著,會心動嗎?

 

 

以上七種不同性格的軟膏帥哥,你會選擇哪一種陳柏霖呢?

❤❤❤❤❤❤❤❤

 

 

 

- fun_201705015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