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選手「逆轉排行」出爐! 第一季➜第二季「神巧合0.22秒」勝利關鍵

《全明星運動會》從第一季至今,都有許多選手締造不少奇蹟,除了運動力大爆發創下大會紀錄外,逆轉勝更是精彩;《全明星》粉專於昨(7日)上傳一段「奇蹟逆轉名場面」,盤點了5名選手逆轉勝的場面,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第5名 「跨」父追日

這場比賽讓許多觀眾印象深刻,因為這可是「強強對決」小曹和林敬倫的跨欄比拚;比賽剛開始,小曹處於領先狀態,但就在要衝往終點線前,林敬倫突然直線加速,拿下比賽勝利。

第4名 0.22秒的距離

這場比賽是第一季「女子組游泳賽事」,藍隊王宣先是出發,琦琦隨後跟上,原本領先一大段的王宣被過沒多久就被追上,就在最後10公尺時,琦琦成功超越對方,以0.22秒的差距拿下比賽勝利。

第3名 甘「拔」跌

這場拔河賽相信許多觀眾也印象深刻,在拔河的第二回合,兩隊派出來的選手不同陣容,藍隊更比紅隊整整重了「23.4公斤」,就在比賽一開始,兩隊不相上下,藍隊始終堅持不讓紅隊拉走,不過就在這個時候,兩隊選手紛紛都有人倒地;眼看紅隊就要落敗,但是曹佑寧迅速爬起,連帶後方隊友一起,瞬間開始爆拉,最終以2:0拿下比賽勝利。

第2名 0.22秒神巧合

這場相信大家絕對有很深刻的印象,男子400接力中,第一棒的顏佑庭一下就拉開距離,一路拉到第四棒,不過就兩隊最後一棒小刀和小曹時,小曹突然直線爆衝,在終點線前成功逆轉,真的相當刺激。以「48.27」贏過「48.49」比數相當接近,贏了「0.22秒」。而小刀也在通過終點線時,不小心大滾一圈,不過嘴裡一直喊著沒事,瞬間讓所有觀眾感動。

第1名 「煜」見全壘打

在第一季樂樂棒球賽中,兩隊來到一分差距時,輪到小煜上場,非常關鍵的一棒,相當緊張的他,還說「給我一點空間」;小煜上場時,揮棒瞬間全場緊盯,下一秒球直接往觀眾席飛,打出一支漂亮的「再見全壘打」,精采程度連場邊的兩位主播及郭泓志,都嚇到舉雙手驚呼,連沒在節目中落淚過的吱吱被感動的抱住小煜哭。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