峮峮胖太多!大腿肥一圈...「肉肚炸出啦啦隊服」! 網嚇歪:騙人吧...P圖的

藝人峮峮經常透過IG與粉絲們互動,分享美照或是生活點滴,累積不少粉絲;而身為中信兄弟啦啦隊的她,隨著球季將在3月13日開打,也紛紛投入春訓。即將回歸球場的峮峮,近期更是努力減肥中,近日她也在臉書貼出胖到54公斤的照片,這讓許多粉絲直呼「P圖的吧,騙人」。

峮峮PO出照片,並坦言賽後很多時間都在耍廢,又狂被約去吃美食,而且本身又是易肉體質,所以去年12月一度胖到54公斤「肚子直接油一圈,肉肉還從訂製啦啦服中~掉~出~來~啊啊啊」,而經紀人更是出考題要她賽前瘦回去。

不過所幸,她也趕在賽季前瘦回苗條身材「現在誰還敢說我是球隊裡最大隻的!」。峮峮更是秉持著「散播歡樂散播愛」的態度,大方PO出去年12月的照片,從中明顯看出四肢、肚子都比現在粗一圈,肉肉甚至炸出啦啦隊服。不僅如此,經紀人也在下方留言表示「圓圓的峮峮其實也很可愛,但確實讓身為經紀的我捏了把冷汗,好在球賽要開打了」。

許多粉絲看到照片後,紛紛驚訝表示「一擊炸裂」、「也差太多了吧!」、「肯定是P 圖的拉」、「我記得之前在電視或者ig看到 也不是長這樣」、「騙人」、「這假的我不相信」、「剛剛去看臉書的照片,幾乎都是長袖衣服,難怪看不出來」、「!圖檔太大,差點下載不下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