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跨界撞臉!AV女優 ➝政治人物全都有 釣出無尊「貼照神回」

男星納豆搞笑逗趣,不僅會主持,好演技也成功讓大家看見,演出多部戲劇和電影,更拿下第5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居家防疫期間,他積極在社群網站和粉絲們互動,日前還貼出一張「平行宇宙」照,全都是與自己長得很像的人,立刻引起熱議。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納豆的平行宇宙們的類型很廣,一路從韓星到台灣政治人物都有,像是BTS的V、孩子眼中版、AV女優版、女藝人版、粉絲岳父版、政治人物版(黃敬平)。

納豆整理完這些照片後,也忍不住笑說「人家說這世界上有三個跟你長一模一樣的人,但我的平行宇宙似乎特別多個⋯」。其中,「孩子眼中版」和「粉絲岳父版」相當有趣,因為先前有粉絲跟納豆說「自家孩子看到木村拓哉說是納豆」,還有粉絲貼岳父照給納豆看,才發現真的長得太像了。

不僅如此,無尊看到該貼文後,也在下方貼出自己的平行宇宙「我的世界可能不只三個人⋯」;仔細一看可以發現,無尊的平行宇宙中有姚明、陳庭妮、鯰魚哥、莫文蔚、陽岱鋼及猩猩等等,這也讓納豆忍不住說「你的臉太無敵了啦」。

許多圈內友人蔡尚樺、楊皓如、康茵茵、就連黃敬平本人都來留言「完了!粉絲岳父和右上女優版怎麼像成這樣」、「粉絲岳父看起來人好好」、「請問岳父護唇膏用什麼牌子的」、「我還想說我哪時候PO這篇文的」。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