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3歲幼稚魂爆發! 惡整周予天「背後接近抓腳」下秒嚇到尖叫...魔性笑聲曝光

《全明星運動會》紅隊領隊江宏傑除了桌球技能滿點外,另一項「破音技能」也讓許多觀眾相當熟悉。近日他在IG上傳了一段影片,其中可以看到他「幼稚魂大爆發」,惡整周予天外,還發出超魔性笑聲,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周予天站在籠子前方跟小狗狗們玩,只見江宏傑躡手躡腳的從後方靠近,下秒彎下身體抓住對方的雙腳,還發出「詭異大吼」。

周予天被嚇到後,露出一個超級驚魂未定的表情說「幹嘛啦?你(江宏傑)嚇到牠們(小狗)了啦」。而小傑則是一臉「超爽樣」得意的樣子全部寫在臉上,相當好笑。

不過這個調皮整人計畫並不是只嚇到徵周予天,就連在一旁跟狗狗一起玩耍的席惟倫也被嚇到尖叫「老大!」,瞬間也讓全場笑成一團。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