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2》登上《大熱門》PK國手隊! 曹佑寧被電到「全身都在抖」球丟不出

《大熱門》最新一集中,邀起到《全明星》第二季成員與國手們進行PK賽,《全明星》陣容包括小刀、小曹、佳薇、采子及孟遠,而國手隊有郭泓志、劉鴻杰、劉鴻敏、姜巧文及張愫心,兩隊人馬進行趣味競賽,其中才第一場,小刀超ㄎㄧㄤ表現引起全場笑翻。

第一場賽事就是「電電雷射肩」,進攻丟球的是國手隊,在場內跑的就是《全明星》隊員。郭泓志首先上場丟球,手上會貼「電擊按摩貼」,不過這似乎對他一點影響都沒有,而小刀在場內跑時,身上中了許多球,一下背對、一下趴地,原以為可以躲過,但沒想到越中越多,到最後整個背上黏滿,立刻引起場邊爆笑,憲哥還說「小刀,你好傻啊,身中16刀,你跟刺蝟沒什麼兩樣」。

但沒想到,等到《全明星》隊進攻時,小曹貼上電擊按摩貼丟球,卻被電到整個人都在扭曲,就連手都狂抖直喊「不行啦」,就連Lulu都笑說「曹佑寧要起駕了!」不僅如此,從畫面中還可以看到,小曹到最後整隻手抬不起來,球握著就是丟不出去,相當好笑。

節目也引起網友討論,紛紛留言「刀哥跟小曹真的很搞笑!」、「搖搖馬還可以射到紅心好扯」、「我只看到小曹手被電擊時,好像全身被電,太搞笑了」、「采子和佳薇都很棒,但是我比較欣賞暴力刀,因為小刀在全明星運動會都在主動關心2隊的成員們」、「那兩個排球國手太帥了吧⋯」、「有刀哥一定要看,56不能亡」。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