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甩6.7kg!凱莉傻問「是結石嗎」 張立東無言:籃球大小嗎?

男星張立東幽默風趣的講話風格,以及標配的「撩妹技術」,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笑話,引起網友討論。近日他在限時動態PO出一張截圖,內容是與凱莉的對話,開開心心和對方分享自己瘦了「6.7公斤」,沒想到卻被反問「是結石嗎?」頓時令他相當無言。

從對話紀錄中可以看到,張立東向對方透露自己瘦了「6.7公斤」,凱莉則相當驚訝說「哇靠,很多耶很誇張耶,是運動還是結石」,但其實凱莉是想說「節食」但不小心打錯字。

張立東故意笑回「結石6公斤,籃球那麼大嗎?」,凱莉瞬間也覺得自己打錯字相當好笑。他PO出截圖後也笑說「梁凱莉想知道我怎麼變瘦,真的還是很ㄎㄧㄤ,籃球大的結石」,此話也讓網友笑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