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豪平直播「韓國粉絲狂刷留言」! 被誤認偶像劇男神....真相超傻眼

男星黃豪平擅長主持、模仿及脫口秀,反應超快的他,累積許多粉絲,也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近日他就在臉書上透露,有天開直播時,出現一位「韓國粉絲」,對方竟用英文表示「你在我們國家很有名」,這也讓一起觀看直播的觀眾和黃豪平一頭霧水。

黃豪平透露,有天他開遊戲直播時,出現一位韓國人近來打招呼,用英文說著「沒想到你會開遊戲直播耶!」頓時讓他驚訝「我想說竟然有韓國人進來看,開始跟他聊,他繼續說「你在我們國家很有名」,大家開始猜想他是不是搞錯人了,連我都不相信我在韓國很有名。」

就在大家一頭霧水時,這位韓國網友竟然說出「你的名字不是『劉以豪』嗎?」;此話一出,聊天室瞬間沸騰,許多網友都跳出來幫黃豪平解釋「他真的不是劉以豪」。

隨後,韓國網友也說,他的朋友跟他講有一個男演員劉以豪很帥。這也讓黃豪平猜說「,我猜大概是看到有豪就點進來了,但我竟然讓他搞混了半個小時以上?以示公平,當面叫我黃逸豪我會不爽,當面叫我劉以豪我也不行,我都不接受喔。」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