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宇辰突PO黑畫面「謝謝讓我看清」! IG刪文留限動:真的太爛了

《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藍隊成員邱宇辰從鍋底翻身讓觀眾沸騰,對於同隊選手的關心也讓大家看見他暖心的一面。不過,他也於昨(15日)在臉書貼出「黑畫面」只寫下「嗯.!謝謝讓我看清了。」隨後又將IG貼文刪除,但是依舊在限時動態中保留一句「越想越不對勁!真的太爛了...」,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不僅如此,此貼文一出立刻讓粉絲相當緊張,就連圈內好友黃豪平、蔡尚樺、海產、謝承均都紛紛留言「!」、「還好嗎!」、「好啦一起進直播唱起來」、「沒事的,告訴自己再加油;哥哥王子邱勝翊還開玩笑的說「現在才看清我比你帥?」緩和弟弟不開心的情緒。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邱宇辰經紀人也說,「我剛才聯絡到宇辰,他說私事不方便說,謝謝你們關心啦,疫情期間多保重身體喔。」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