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穎39歲生日甜照曝光! 閉眼燦笑...網嚇翻:跟本19歲

女星李佳穎有著童顏外貌,完全看不出真實年齡39歲,個性可愛、風格也相當多變,圈粉無數。與圈外男友穩定交往中的她,近日在社群網站PO出男友視角慶生照,並寫下「39」,瞬間讓網友驚訝不像39歲「根本小女孩」。

李佳穎於昨(14日)慶生,PO出多張海邊拍攝美照,在夕陽前露出燦笑,相當浪漫;不僅如此,她還PO出一張蛋糕的甜笑合照,照片中她戴上生日帽,笑到眼睛瞇起來,相當可愛。

對此,一系列甜照炸出,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誰可以告訴我39歲長這樣什麼意思」、「39?看不出來」、「這是9歲小女孩吧?生日快樂、情人節快樂!」。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