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錢姐爆「藍隊第二季比較好帶」! 偷放箭江宏傑:可以快點進步嗎?

《全明星運動會》錢薇娟擔任第一季和第二季的藍隊領隊,帶隊風格相當顯明的她,可以霸氣下戰術,也會適時的給予鼓勵;不僅如此,時常也會在觀看比賽時,聽到錢姐在場邊的「提醒」,令許多觀眾印象深刻。

YT頻道「好玩先生」日前上傳一則影片「【全明星快問快答 第一彈錢姐篇】眼裡沒有輸這個字的錢姐 也有害怕的項目?!」,其中問了錢姐許多有關節目或是藍隊的問題,並且限時1分鐘,完全不慌亂的她,也讓許多網友刮目相看。

第一題是「請講出藍隊3個優點」,錢姐完全沒有思考就回答「長得帥、團隊又好、領隊又漂亮」,而當被問到「第一季和第二季的藍隊,哪個比較好帶」時,她毫不猶豫回答「第二季」。

而錢姐也透露,潘君侖在打球時垃圾話很多「不過他的垃圾話都很可愛」,並且最近一次對藍隊生氣「竟是排球賽輸的時候」。

錢姐也說,覺得自己當領隊最厲害的地方就是「猜拳贏江宏傑的時候」,不僅如此,她還喊話「小傑你可以快點進步嗎?跟上我的腳步!」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