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王家梁認愛首放閃...曝光正面甜照! 《全明星》紅隊周予天喊:嫂子您好!

許維恩3月初大方認愛男星王家梁,雖然是相差6歲的姊弟戀,但完全沒有壓力和代溝。而昨天(3月14日)剛好是白色情人節,她更大方曬出兩人恩愛合照,這也是兩人認愛後的首張合照,瞬間閃瞎圈內好友和粉絲們。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雖然入境的只有兩人的影子,但是可以隱約看出當時她正甜靠在男友王家梁身上,畫面相當甜蜜。不僅如此,她更大方標註對方帳號,並寫下「有人半夜提醒我~才知道今天是情人節耶,謝謝~」,立刻閃瞎一票網友。

不僅如此,王家梁也在貼文底下大方回應「3個愛心符號」;不過許維恩也自文末不解問說「但3/14是……怎麼樣情人節~完全不懂。」,引來不少網友的熱心解釋。而男方的IG也po出兩人的正面合照,並在文中直接標註許維恩帳號寫下「珍惜、包容、體諒,即是幸福。白色情人節快樂」;不僅如此,《全明星》中同為紅隊的周予天還笑說「嫂子您好」,沒想到真的釣出女方回覆「愛家梁的予天你好」,而周予天也繼續說「不要擔心他平時很乖都是我偷摸他」,而最後王家梁則是冷靜的說「誰叫你回這些」。

據報導,事實上,兩人日前被拍到在同個社區約會,戀情也因此曝光;王家梁日前也大方認愛我跟維恩本來就不會要刻意隱瞞或主動公開,但如果被拍到,我們一定會大方公開,只是希望能夠得到大家的祝福,謝謝大家的關心。」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