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開播以來第1人! 曹佑寧奪團戰12週MVP「累積第3座」

《全明星運動會》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第二季的賽事也默默近日尾聲。最新一集,一共比拼3項體育賽事,分別是滑龍舟、擲鐵餅以及400公尺接力賽。本集大來賓「舉重國手」許淑淨在節目尾聲點出表現出色的選手,最後由紅隊曹佑寧拿下團戰第十二週MVP。

大來賓許淑淨入圍了幾位表現亮眼的選手,分別有藍隊的林敬倫以及紅隊的曹佑寧,最終拿下MVP的就是「紅隊曹佑寧」,因為在男子大隊接力最後一秒時,以「0.22秒之差」成功為紅隊逆轉,場面相當熱血精彩。

曹佑寧接過獎盃也感動的說「我覺得這第三個MVP,對我來說意義更不一樣,因爲過去幾週紅隊經歷勝、歷經敗,歷經過太多東西,我們重新整合,現在又快要面臨分離,再加上今天比的幾乎都是團隊,真的很感動,紅隊的團魂都凝聚起來才拿得到這個MVP」。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