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紅藍新血初登場就爆哭! 雷艾美邊哭邊跺腳:我好氣

《全明星運動會》從第一季至今,收視成績開出紅盤,更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最新一集中,也是紅藍新戰將蔡昌憲和雷艾美初登場,其中也可以發現,兩人對融入這個大家庭相當興奮,甚至在初登場就爆哭,相當可愛。

紅隊蔡昌憲更是直球吿白「很喜歡和大家一起拚命的樣子,我想用我的全心全意來告訴大家機會還很大」,不過下一秒就坐在球場的地板上大哭。而藍隊的新女將雷艾美則是透露,當時節目問她要不要來參加《全明星》時,二話不說就答應了,更在完成飛靶項目後,回到隊伍也是激動爆哭,錢且還笑說,「我沒有想到她這麼快就哭了,她被自己嚇到,也被整個藍隊嚇到」。

當下雷艾美回到對上爆哭後,還大喊「我好氣、好氣」。賽後雷艾美透露,「會氣到甚至有點哭是因為,是因為前一天我們練得非常好,也很氣說,我來到藍隊就是要贏,就是要把藍隊再往上拉,現在反而我會不會變成就是,把藍隊往後拖,所以今天就是比較氣這個」。

節目中也可以看到,錢姐對女將們喊話「其實妳們射得很棒,因為我們在第一季所有女生,只有一個女生有中一靶,在這麼短時間內,你們要做到很好的成績,其實沒有很簡單,這就是很好的養分,你們要記住這個感覺」。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