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梁破紀錄「跳高照被P圖P爆」! 無奈笑:我該說些什麼

《全明星運動會》從第一季至今,收視成績開出紅盤,更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許多選手們的爆發力也被大家看見。在近日的跳高賽事中,王家梁和顏佑庭刷新跳高大會紀錄,過程相當精采。而紅隊隊員們也為大王感到開心,甚至「把跳高照P圖」,讓他相當無奈。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紅隊把王家梁跳過桿子的瞬間照,一連P到好幾個不同背景中,像是懸崖邊、跳進麻辣鍋、跳進兒童球池及溫暖的床上,這些背景被P上去後,看起來好笑又荒唐。

王家梁也無奈笑說,以為自己破紀錄就可以得到一張「力與美」的帥氣照「結果⋯GORED群組傳來這些照片⋯我該說些什麼」,更標註晏柔中稱讚「沒想到你是個P圖達人耶⋯」,似乎這些搞笑照都是柔中的傑作。

最後大王也快崩潰的說「給我一張帥到不行的照片,可以嗎?!」。此系列照一出,立刻引起隊員熱議,周予天、晏柔中、小曹及廖允傑都笑說「我真的要笑死了,晏柔中太有才了!!!」、「破紀錄才能擁有的禮物喔」、「我也想要這福利啊」、「太帥了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