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美、最帥高中生出爐! 陸網超狠批:對於帥有什麼誤解?

2020年第6屆「日本最可愛的高中女生、最帥高中男生」評選結果出爐,分別是18歲東京高三女孩大平光(大平ひかる)及17歲埼玉縣高二生中野晴仁。不過雖然兩人獲得「2020年最可愛、最帥高中生頭銜,卻也在陸網掀起一陣討論,不少人覺得,「顏值似乎沒有想像中的高」。

該結果出爐後,也被PO至微博,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大部分的人都說,「一直get不到日本人的顏值」、「對帥是有什麼誤解」、「這如果在大陸的話,是很一般的顏值」。

 ▲ ▼日本最可愛的高中女生、最帥高中男生。(圖/翻攝自推特)

雖然評論區很多言論都偏向負面,但是也有人說,「男女生顏值的確是一個水平的,為什麼評論裡非要踩一捧一」,「不笑太誇張可能會好看一點,鏡頭把人拍醜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