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參加《全明星》遭質疑「打56」 致電兄弟:會不開心嗎...結局暖爆

小刀(彭康育)雖然已經43歲,腰也受傷過,但是在《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表現亮眼,在藍隊中也擔任照顧大家的「刀爸」角色,身為年紀最大的選手,近日也坦言,在節目公布名單時,就有網友質疑「不懂他參加這節目的原因,因為在(對)打56」;對此他也無奈透露心聲。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小刀坦言《全明星運動會2》的播出時間剛好和《飢餓遊戲》相同,起初並沒有把網友的留言放在心上,但是隨著節目開播,他也好奇「會不會我的兄弟不開心」,便主動致電孫協志、王仁甫和許孟哲。

據報導,不過所幸孫協志、王仁甫和許孟哲都很支持小刀的決定,隨著節目開播後成員雖然沒有特別私訊關心,但是早就已經叮嚀他要注意身體狀況「不要受傷比較重要」,顯示出多年好交情。

不僅如此,小刀也於昨(6日)在IG上傳5566經典歌曲演唱的片段,滿滿的回憶殺讓許多粉絲想念,引起熱議。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