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彥均初登場!開口就問「獎盃數」:隊服先不穿了 錢姊怨彥甫「害慘我們」...全場笑瘋

《全明星運動會》從第一季至今,收視成績開出紅盤,更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最新一集中,紅藍兩隊一共比拚3項賽事,分別是射箭、美式躲避球及合球;射箭賽事中,小春實力大爆發射出「3支滿分10分」亮眼成績,直接破了第一季大會紀錄,相當精彩。

節目一開始,就歡迎到紅隊新戰將「郭彥均」,首次自主練習畫面也公開,他也故意問在穿隊服時問說「現在的獎盃數是多少」,紅隊也立刻阻止「先不要說,不好說」,彥均也笑說「那我就先不穿了」,現場瞬間笑成一片,氣氛相當好。

不僅如此,在幕後直擊中,錢姐直接問彥均說「我想知道彥甫的專長是什麼,他上次來把我們害的好慘,是不是很過分,我們製作人真的很過分,給我們一個彥甫,沒幫上忙就算了,一來還掰咖」。結果調出當天畫面,可以看到,彥甫是錢姊自己選的!

緊接著迎來第一場比賽「男子團體射箭」,首先上場的就是藍隊隊長小春和王家梁,兩人的穩定度和準度都相當優秀,但小春竟射出「10、10、10」拿下滿分30分。事後他也說,他自己先和錢姊表示,想第一個上,因為其實隊友們也都射得很好。最終「男子團體射箭」109:100藍隊拿下勝利。而在「混合團體射箭」中,洗菜一樣射出「10、10、10」拿下滿分30分,相當優秀。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