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心緹585字寫《全明星》心得! 回憶整個過程:不好的經歷都很懷念

《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賽事於29日畫下句點,除了觀眾們捨不得之外,就連選手間也感到相當難過;不過卻也坦言這段時間的他們成長很多。其中,紅隊女將吳心緹就寫下長文,透露她一開始被網友說是「來開玩笑的」,但小傑領隊卻很相信她,經過無數次練習後,找到可以支撐自己住的力量。

吳心緹透露,起初真的是懵懵懂懂接下《全明星運動會》這個挑戰,朋友甚至還勸她不要開玩笑,若是去搞笑是會被罵的「我想說有這麼嚴重嗎,到體測結束 選秀順位最後一名網友們也認為我在開玩笑,我才發現原來這是個比想像中更艱難也殘酷的運動會」。

她也坦言,其實選秀順位讓一開始的她沒什麼自信,也知道自己必須加倍努力才會追得上大家「設了相信自己的歌單、逼朋友陪我瘋狂訓練、洗腦自己、意象訓練、聽隊友分享、看書,找尋各種可以支撐自己的力量!」

心緹也說,真的很感謝小傑總是很相信她,讓她上場比賽「謝謝隊友們互相幫助磨合成家人,那些好的不好的經歷現在回想起來都是最令人懷念的」。

回憶起瘋狂練習的那段日子「還沒醒就出現在操場上的我們、搭乘彼此的車車台北新北林口來回跑的我們、第二次被剃光頭低靡圍坐一圈檢討的我們、在林口運動中心因為家梁講了一個特寫笑話笑不停的我們、穿著厚外套到穿著背心被曬黑黑的我們、和小朋友們打樂樂棒被可愛正能量療癒的我們⋯⋯⋯」。

最後,她也感性的說,雖然沒有拿下總冠軍,但是這樣的革命情感卻是最珍貴的寶藏「能把正面的運動風氣和精神傳遞給大家,是我們紅藍兩隊、黑隊綠隊、最大的榮幸 !」

貼文也釣出紅隊家人們粿粿、晏柔中、曹佑寧、王家梁、「我愛你,我の生化緹、仙女緹、精靈緹,超棒的緹」、「我愛妳」、「no.1」、「為什麼只記得我的特寫笑話沒有記得我昨天說的金句?!」、「特寫笑話真的很母湯」。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