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曬「父子吸奶」照! 網虧:真的是奶茶父子

天王周杰倫創作許多經典歌曲,是許多人心中的傳奇,他也於2015年與昆凌舉辦世紀婚禮,陸續迎來兩個小寶貝,成為人夫。近日他也曬出與兒子的合照,其中可以看到,小小周靠在爸爸身邊,「吸著衣服上的奶茶」,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周杰倫育有一子一女,分別是小周周Hathaway及兒子Romeo,兩人經常在社群網站和網友們分享日常生活。近日他也貼出和兒子小小周的合照,爸爸的身上穿一件咖啡色T恤,圖案則是一杯插著吸管的大杯奶茶。

見狀,Romeo直接靠近爸爸的衣服,做出大口吸奶茶的樣子,萌翻天的舉動也讓爸爸眼睛直冒愛心,畫面相當幸福。

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回應「看岔了還以為真是奶茶」、「真的是奶茶父子」、「哥還知道擋,哈哈,雙下巴嗎」、「好可愛呀小周周」、「對奶茶是真愛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