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見小春PO文「有被嗆到的感覺」:隊長都有自己不同的方式

胡宇威於昨(6日)出席電影《GUCCI:豪門謀殺案》的首映派對,提到先前遭《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藍隊隊長小春,疑似不滿他沒有去陪練。對此,他也說雖然看到po文的當下「有被嗆到的感覺」,但那些都是誤解,心情沒有為此受到太大的影響。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對於小春發文一事,胡宇威澄清這是很大的誤會,自己也沒有要針對誰,「每個隊長對他的隊員,都有各自的運作方式,那我只能用我會做的方式去表達,最後還是希望每個選手維持運動家精神,這是最重要的」。

據報導,他也說,雖然看到po文的當下有些錯愕,但是「我覺得他就是誤會,沒有大家想像得這麼嚴重」。更表示,自己沒有和小春溝通此事,因為有看到媒體有詢問經紀人的回應,所以看完後就比較知道是什麼意思,並不是自己想的那樣。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