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蔡昌憲首次登場曝光...背對比YA! 驚見「楊奇煜」換上制服:紅隊加油!

《全明星運動會》日前宣布由蔡昌憲、雷艾美分別加入紅、藍兩隊,而前小范哥的位置則是由郭彥均替補。目前3人都已經跟著紅藍兩隊展開練習;就在新成員加入後,紅隊於昨(28日)PO出蔡昌憲首次登場的照片。

32歲的蔡昌憲跟著紅隊以及新成員郭彥均一起展開自主練習,先前就已經公開團呼畫面,更開玩笑的說「有點跟不上拍子」。而紅隊官方IG更在昨曝光訓練照片,寫下「新戰友首登場!」,身穿82號隊服的他,帥氣的背對鏡頭,比出YA的姿勢,也讓所也粉絲都期待他日後的表現。

不僅如此,蔡昌憲先前曾在自己的IG貼文,表示當天是訓練的第二天「幫紅隊加油,最大聲最有愛的喔,我們也會拼出好成績」,並謝謝夥伴們,會繼續努力打拼。

而從紅隊的官方IG也可以看到,第一季的楊奇煜竟換上紅隊制服,先是背對鏡頭,緊接著轉過來看燦笑喊出「紅隊加油」,小邊也寫下他的經典名句「不!要!踩!線!」,瞬間讓粉絲期待他出現在第二季中。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