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涵激短褲「露到大腿根部」! 網看傻:太誇張

性感女星周曉涵擁有甜美臉蛋,加上魔鬼身材,更出演多部戲劇作品,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她也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近日她也曬出一張蹲坐在地上的照片,露出大長腿,更透露自己近日瘦身有成;但該照片中的褲子似乎太短,看起來就像沒穿,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周曉涵一頭褐色頭長髮披散在肩上,貝雷帽反戴,看起來相當有個性;蹲坐在地上的她側身面對鏡頭,露出一大截纖細大腿,裙子的長度也剛好落在大腿根部,眼神露出性感氣息,而她也說「瘦了!可以小露一下大腿了」。

此照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姐姐太誇張惹」、「很漂亮了」、「真不錯」、「喜歡」、「超美」、「女神好正」、「好美唷!帥氣帶點性感的小姐姐...」、「又要造成鄉民暴動了」、「So sexy如此性感」。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