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尖叫分貝秒破千!《好促咪》情人節花束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要怎麼給女友一個完美情人節呢?除了燭光晚餐與小禮物外,「花束」始終是不可或缺的元素,別以為這很老梗,女孩們表面可能無所謂,但心裡多少還是有少女心啦!就讓小編帶著客官挑選比較,選出今年將助攻你滑回本壘的好幫手吧!

 

 

《浪漫至上!女孩秒融化》

 

草莓花束
別老是只會買金莎花束,現在夯遍IG的還有這種草莓花束!最底層碎花滿天星陪襯,讓斗大草莓更加亮眼吸睛,遠看像極了鮮紅花朵,相信女孩只要收到這束無不放聲尖叫啦!女朋友還能PO文放閃炫耀一番並升級為網美,讓你今年輕鬆過關不害怕。

 


 
提拉米蘇花束
小編還誤會成純金打造的花束呢(傻),原來這金光閃閃的是提拉米蘇阿!如果你的她特愛吃甜點,那不妨考慮送這朵,不只拍照起來有種貴婦感,相信嚐起來也甜蜜到心坎裡,只要搜尋關鍵字就會出現整排讓你挑囉!專門訂製真的最有心。

 

 

巨無霸花束
國文課曾聽過「數大便是美」,原來這套也能用在花束上,比較起普通尺寸,韓國現在更流行體積乘上20倍的巨人花束!直接大到把女孩們都給遮住啦,在玩編眼裡看起來,這已經不是能用「花束」來形容,應該是「花叢」吧(笑翻),如果收到這種大禮,就算大姨媽來痛得要死,女孩也絕對會笑得很燦爛幸福。

 

 

《惡搞有理!女孩放聲笑》


蔬菜花束
初一吃素、初二吃素、情人節也吃素!?把蔬菜禮盒拆開包裝成花束,真的是讓人看了好笑又好氣,是打算席開火鍋宴嗎(疑),直接就把花束扔進鍋中吧(丟),但如果你女朋友剛好是素食者,也許她會很愛也不一定呦。

 

 

辣椒花束
驚爆你眼球了吧!原來乾扁熟成的辣椒能這樣玩,綑綁成束狀後隨喜好放點鮮豔小花裝飾,其實看起來還算蠻有吸引力的耶!情人節帶著這朵花去玩,晚餐時刻想加辣隨你用到爽,也不用怕猛跟店家拿辣醬很尷尬,真是一舉兩得呢。

 

 

炸雞花束
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廢話!因為這是台中獨有的情人節花束,老闆有鑑於吃貨女孩滿街跑,於是腦洞大開直接把炸雞跟花束合體,推出後大受歡迎,甚至還有人遠從香港特別來買,至於是哪家店你們自己爬文吧,小編這裡就不業配了。

 

 

鹹酥雞花束
只要有心!人人都能是情聖!之前有網友就分享自製的「鹹酥雞花束」,小編覺得這個創意高度直逼火星阿,花束還能隨喜好搭配,真是又幸福又罪惡,如果你已經窮到要去睡路邊,那今年就準備這束吧。

 

 

小編是認為,最有誠意的情人節花束莫過於「千元鈔票花」啦!不過前提是你要夠有錢啊!荷包撐不住就別裝B囉,以免隔天變街友。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