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比基尼辣照曝光...比利留言「秒被抓包」! 網點破盲點:你怎麼知道?

《全明星運動會》從第一季至今討論度極高,不僅僅是選手們在節目中的運動表現,就連私下的個性也讓觀眾們喜愛。而第一季藍隊凱莉和比利的「粉紅泡泡」也吸引不少粉絲專注,先前兩人登上《綜藝大熱門》分享親密互動,近日又在IG上公開對話,引起網友熱議。

從凱莉PO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她紮起俏麗公主頭,身穿一件性感繞頸比基尼,事業線全都看光,下搭一件淺棕色寬褲,襯托出小蠻腰,還不忘愜意的享受陽光,甜美笑容立刻融化許多粉絲。

不過引起大家關這的還是,粉紅泡泡的對象比利竟在下方留言「這什麼黑魔法比基尼?無中生有?」,短短一句話就被粉絲察覺不對勁,立刻回應「你怎麼知道」、「這個有內幕!」。

事實上,兩人先前上《大熱門》時,就有透露目前關係是「知己和粉紅知己」,不過當被問到「做過最親密的事」,都分別寫下「進出他房間」和「共處一室」,甚至自爆當時凱莉在比利房間洗澡;對此,凱莉也急跳出來解釋,當時是因為房間分配的問題,兩人的東西剛好在同一個房間,「洗完澡是回去跟女生們一起睡的」。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