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柯林斯說《艾蜜莉》劇中人設「22歲」! 網傻砲轟:你有常識嗎?艾蜜莉讀到碩士耶

 ▲艾蜜莉在巴黎劇中演員。(圖/翻攝自IG)

《艾蜜莉在巴黎》不管是人設或是劇中單品,開播就引起話題。而莉莉柯林斯在一次採訪中表示,「艾蜜莉的年齡應該是 22 歲,大學時期完成實習工作,期間也得到老闆青睞,所以被調去巴黎」;但沒想到,此言論一出,立刻被網友砲轟「不好意思,她只有22歲就被派遣去巴黎?剛畢業的大學新鮮人怎麼可能,再編阿!」。

莉莉柯林斯接受外媒專訪時,就首度談到了《艾蜜莉在巴黎》女主角的年齡設定,她說「我不認為劇主有給出一個很明確的年齡數字,但是我覺得她鐵定是一位社會新鮮人,也可以說此劇背景發生在『艾蜜莉畢業工作的第一年』,所以我想年齡應該是22歲,因為艾蜜莉在大學在美國完成實習,同時贏得老闆信任,已經獲得足夠的經驗才被派遣去巴黎」。

 ▲網友砲轟莉莉柯林斯。(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沒想到此言論一出,立刻被大批網友砲轟,紛紛表示,「艾蜜莉在劇中有碩士學位耶,不可能只有22歲,莉莉柯林斯拜託喔」、「莉莉柯林斯你根本不懂讀完碩士學位的概念吧?可以有點常識嗎?」、「這就表示,從小過著富裕生活的女明星,對一般人的職場沒有任何常識吧」。

 ▲莉莉柯林斯日前在IG PO出,她小時候去巴黎鐵塔玩的照片,還在文中寫下,「我從小時候就開始幻想《艾蜜莉在巴黎》的演出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