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郭彥均被「高強度練習」嚇翻! 小傑「1句話」讓他暖心到爆

《全明星運動會》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近日因為紅隊范逸臣負傷退賽,由藝人郭彥均宣布接棒,引起不少粉絲熱議。不過郭彥均也在參加後發現,「高強度」的訓練讓他相當驚嚇。

據《Yahoo》報導,郭彥均透露,「加入紅隊兩個星期,自己平常有運動習慣,但訓練的強度超乎預期,不只有氧,全身肌耐力通通不放過」。不僅如此,因為他也是從中間加入,所以為了跟上大家,還會趁著晚上時間,加碼自主練習。

據報導,郭彥均也說,與其他成員「沒有磨合期」,加上和王家梁本來就是舊識,所以和大家相處融洽。他也笑說,「小傑還一直叫我彥均哥」,想要發揮什麼或是想講什麼就講,頓時讓郭彥均覺得很暖心。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