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酒都能照常喝!韓妞6個月「減掉30公斤」瘦身就靠這五招:一定要學起來啊~

俗話說只要勤勞有毅力,人人都可以變美女!韓國有不少超勵志的減肥女孩,每位瘦下來都超美der,今天小宅女要來和大家分享一位叫做「ZISU」的女孩,之前她胖到83公斤,走在路上常常都會被路人側目、指指點點,連身旁的朋友都會笑她,但因為她努力減肥,才花短短6個月,就減掉了足足30公斤,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呢?!

 

(以上圖片翻攝自/ZISU IG

 

ZISU說比起每天都吃菜或吃流質的食物,她更崇尚健康並且長久的瘦身法,以下5招就是她"減肥的小密招",女孩們只要學起來且持續努力,減掉身上的肥肉可不是夢~~

 

(以上圖片翻攝自/ZISU IG
 

1.吃飯不限制卡路里

ZISU表示一開始減肥,會限制每天卡路里的攝取量僅1000大卡,不過現在會以吃得健康為主,並依照身體狀態做適當的更改。

 

(以上圖片翻攝自/ZISU IG

 

2.運動+健康飲食都要顧到

想要減肥一定要多動!不過節食加上大量運動兩者一起實施,身體會負擔太大,所以ZISU一開始只有控制飲食,才開始運動,不過兩者都要兼具進行,不可以只節食不運動

 

(以上圖片翻攝自/ZISU IG

 

3.月經期間可以稍稍放鬆~~

每個月女孩們都會有很辛苦的一週,就是月經來的時候啦!這段期間可以稍微放鬆一下多補充牛肉,這樣對身體還有心情上都會比較良好,但也不能大吃大喝暴飲暴食唷!

 

(以上圖片翻攝自/ZISU IG

 

4.一週喝兩次酒不是問題
許多減肥中的女孩們,是不是以為減肥就要"戒酒"呢?!ZISU可不這麼認為,她覺得一週喝兩次酒是可以的,但要特別注意下酒菜要選擇"生菜沙拉",千萬不要配很油很鹹的下酒菜。

 

(以上圖片翻攝自/ZISU IG

 

5.循序漸進比強迫減肥來的有效果

最後~ZISU要提醒女孩們,想減肥千萬不要想一步登天,例如一下子就要戒掉澱粉,首先要讓身體習慣,循序漸進的改變飲食習慣,這樣會比訂下高難度目標成功機會來的大哦!

 

(以上圖片翻攝自/ZISU IG

 

*小宅女碎碎唸:沒想到減肥還能喝酒!!不過我很認同ZISU所說的,減肥不要想一步登天,循序漸進才是最好的呀~~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