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40歲生日趴「2天王現身」! 007主題派對曝光...周董笑:趕快找個林太太

林俊傑(JJ)27日迎接40歲生日,特地舉辦了「007主題生日趴」,不僅如此,派對中大咖雲集;天王周杰倫和不老男神林志穎都是其中嘉賓,場面相當震撼。

林俊傑也感性透露,「定格照片真的很難把心裡的快樂完整表達。」今年的生日,他告訴自己要在24小時內好好和身邊的親朋好友一起慶祝;原本說好要高調慶祝的,但是因為安排了前所未有的「突擊式」專輯、演唱會發佈會及007 主題的生日派對「40了,下一個階段,將會更充實、更精彩!」。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只見除了周杰倫、林志穎等天王現身外,在場的還有懷秋、張書豪、歐陽妮妮、傅娟、張棋惠等藝人都盛裝出席。

不僅如此,他還特別PO出與周杰倫的合照,並寫下「很開心今年的生日有周杰倫可以陪我度過!而且是待到最後一刻!感動!⠀」。而周董也回覆「生日快樂啊 這個在我眼裡講義氣的男孩已經長大 趕快找個林太太」。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