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挑戰「玩很大知識王」!網友敲碗也想挑戰!這些題目玩粉們真的會嗎?

《綜藝玩很大》最新一集關卡「星球賺一波」中,鬼鬼超失控的闖關,可以說是「笑」果十足,關卡進行到鬼鬼找星球福袋時,原本她只打算找「4星」或「5星」的福袋,找的途中被紅隊激到,直接拿了「6星」福袋,打開時發現裡面放了一台平板,需要挑戰「玩很大知識王」,若全部答對即可以獲得相對應星球數,她的第一題是「請問來過玩很大的NBA球星是哪一位?」,第二題是「KID退伍後,一路向北企劃中,第一位戰友是誰?」,這些題目我看要「真」玩粉才知道了!你知道答案嗎?下載Letstalk一起來挑戰看吧!

賽後無尊也好奇的跟著玩起「玩很大知識王」挑戰了幾題,題目連小編都覺得「太難了吧!」,無尊更提到,現在挑戰知識王答對越多,越有機會把玩很大週邊大禮包帶回家喔!此外Letstalk還可以將要傳送的字體隨心所欲放大縮小、不留痕跡秒速收回訊息、預約時間發送訊息……等,更多酷炫功能都在「綜藝玩很大Letstalk官方帳號」!

綜藝玩很大的Letstalk官方帳號在101已經開啟囉!只要下載Letstalk,加入《綜藝玩很大》的官方帳號,每一次丟訊息給它,「節目中的經典語錄」就會回覆你!另外,從1015日起,為期30天,每天晚上8點會推出30題題組,看你夠不夠了解玩很大!而且還可以抽「玩很大週邊」大獎以及與Letstalk點數!

綜藝玩很大Letstalk官方帳號 點這裡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