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多少錢剪髮? 網破「1關鍵」:看顏值...臉醜1000也一樣

很多人為了打造出自己理想中的髮型,都會砸下大錢。不過最近就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現在剪頭髮都花多少錢?」引起許多網友回覆;其中就有很多鄉民表示自己都是到百元髮廊,因為「臉帥怎樣剪都好看,臉醜剪1000也一樣醜」。

原PO表示,剪頭髮的價錢可以差很多,有些可以到幾千元甚至更貴「有些100、150元還幫你洗頭,大家現在這個年紀,都花多少錢剪頭髮?有沒有卦?」

對此,大部份的網友都回應,基本上都會選擇CP值高的100、150元或是有含洗加剪500元等「臉帥怎樣剪都好看,臉醜剪1000也一樣醜」、「發現不帥和帥的剪一百都沒差別後,就沒去過預約的髮廊了」、「看臉啦 醜的就是乾淨清爽就好了 不然花再多都是無用功」。

還有網友分享經驗,表示自己的老闆曾經花了近7000元剪髮「被我們笑了老半天, 真的是看臉,醜的人怎麼剪都醜,然後還被設計師坑,剪了怪異髮型還自以為很帥...」。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