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男球迷「看台尬舞啦啦隊」畫面曝光! 黑人讚嘆:用靈魂支持

陳建州(黑人)熱愛籃球,成為藝人後依然沒有和球壇脫節,近期更以「P.League+職籃聯盟執行長」的身分,為球隊服務。近日更是舉辦第一季的例行賽,除了關心戰況外,更偶然發現一位男球迷在場外的熱情應援,該男粉和啦啦隊熱情尬舞,讓黑人忍不住大讚「感覺他用靈魂在支持~。」

在前天的例行賽中,台北富邦勇士對上台新夢想家,最終以99比94逆轉勝。不過雖然比賽真的很精采,但是個外令人注意的則是,場邊有一位熱情的男粉絲,坐在椅子上,上半身跟著音樂不斷扭動,而在他前方的正是啦啦隊女孩「慈妹」,兩人就不斷尬舞。旁邊的友人也被他的熱情舉動給笑翻。

黑人看完這超激烈的尬舞影片後,忍不住讚嘆「感覺他用靈魂在支持~尋找可以超越他的球迷,下次我個人送小禮物給你!」。許多網友看到這畫面紛紛驚呼「想到十年前的動漫展戰鬥哥⋯⋯」、「他是新莊棒球場的紅人呢,非常熱情」、「昨天看youto直播也有注意到這球迷」、「不加入啦啦隊太可惜」。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