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飲恨懇請割愛】你有預購成功嗎?熊仔「夢想成真」新輯宣告完售剩沒半張…哭

曾獲金曲獎3次提名的饒舌鬼才熊仔,睽違4年再出輯,以虛擬角色「豹子膽」(BOWZ)名義推出全新概念大碟《夢想成真》,消息一出令「追劇」一整年的歌迷欣喜若狂,得知專輯預購已完售,但還有很多人扼腕沒搶到實體專輯,熊仔最想跟歌迷說「對不起謝謝」,接下來還會透過別的形式,竭盡所能彌補大家!

熊仔新專輯《夢想成真》結合漫畫、社群媒體、視覺影像等元素,描述一位不得志的地下饒舌歌手豹子膽,如何竄升至主流樂壇的頂端,再因自身業果墮落谷底、接受永生懲罰的故事,從去年4月開始在IG以漫畫形式連載,狂吸5萬粉絲「追劇」1整年!順著劇情發展,新歌也在YouTube接續發表,此作法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熊仔不但成功超越自己,也為華語樂壇帶來史無前例的概念大作!

 

首波主打《給愛麗絲》MV上週四在YouTube首播後佳評如潮,網友在底下留言「無限期支持把這張專輯拍成電影啊」、「已經分不清我在聽音樂還是看電影了」,還有歌迷大推這支MV拍出美劇的高水準,「什麼時候要在Netflix上架?」紛紛期待新專輯有更多MV推出,開啟「BOWZ宇宙」,打造豹子膽的獨特世界觀。《給愛麗絲》MV連結:https://youtu.be/DTOL34alPSE            資料提供:索尼音樂(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Taiwan)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