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女將又撞臉!同框照曝光 像極了「參加鄉運兄妹」...喬瑟夫:深感愧疚

《全明星運動會》從第一季開播至今,收視開出紅盤,YT影片也屢次上發燒;而第一季的紅藍隊員的好交情讓所有粉絲感動。其中,從一開始「說好不哭」的吱吱,到最後也紅隊的大家感動落淚好幾次,不過最令人注意還是「怎麼這麼像喬瑟夫啊」。

其實,當吱吱還在節目《聲林之王》比賽時,就有被網友發現「長的很像喬瑟夫」,還有網友討論兩人就是「失散兄妹」;但沒想到,這個傳言直到她進入《全明星》紅隊時,持續被討論著。

而近日兩人也在IG上公開和合體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吱吱化了妝,將頭髮梳到後面,喬瑟夫則是留著招牌中長髮,兩人相當神似。

吱吱還開心的說,「把我失散多年的哥哥找到了,畢竟這個名字出現在我版上50次跑不掉」,而喬瑟夫則覺得有點愧疚「然後跟吱吱說的第一句話不是你好,是對不起。跟我有點像著實令本人深感愧疚。我們很像參加鄉運的兄妹」

兩人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超好笑 住阿里山聽到鄉運超有感」、「真的超像⋯⋯」、「笑死 怎麼有兩個喬瑟夫」、「啊啊啊我爸媽也說你們超像」、「男版吱吱 女版喬瑟夫」、「可以許願再加一個howhow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