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玩很大初挑戰超滿意 保証一試成主顧

《綜藝玩很大》製作單位花了近一年時間與經紀公司喬檔期,多次協商,終於迎來紅遍兩岸三地的天生歌姬A-Lin,打破現今發片歌手不上遊戲節目的窘況。

而錄影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粉絲熱烈討論,觀眾留言塞爆A-Lin粉絲專頁,直呼天后「太敢了」、「很酷」、「期待」,甚至連署希望A-Lin成為節目常駐。

鮮少上綜藝節目的A-Lin可是有備而來,除了對玩很大的關卡做足功課,更是背負著族人的期望,她說家人都是忠實觀眾,差點就要一起包車來看錄影,為了首戰玩很大就能贏得勝利,A-Lin面對寒冬玩水、雨天爬山、和暴力追逐的關卡,通通來者不拒,比賽過程展現超高遊戲功力,還直接嗆聲要封麥來當玩很大的「遊戲王」,讓經紀公司在一旁嚇得頻頻冒冷汗。

兩天一夜的錄影節目後,A-Lin也有感而發「挑戰玩很大比開演唱會還累」,還說要好好訓練體能再來挑戰,並對其他不敢來玩的歌手們喊話:「真的很好玩,大家快來挑戰,保證一試成主顧,還會想一玩再玩!」

到底歌后的玩很大初體驗,會贏得首勝,還是慘遭懲罰呢?靜待本週揭曉~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