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喊帶潘瑋柏一起減肥! 空姐甜回「1句話」...網哭:真的很幸福

潘瑋柏於去年7月宣布和海東方航空空姐Luna(宣云)結婚,突如其來的消息震驚演藝圈,而夫妻倆婚後的生活相當低調,很少會放閃照。不過,近日女方在微博分享減肥餐食,就透露是是為了老公所準備,閃蝦一大票網友。

潘瑋柏進來的身材忽胖忽瘦,經常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而他的愛妻Luna也時常在微博分享生活點滴,不僅PO出健身照,還有兩張健康餐的照片,從圖片中可以看見,菜色相當清淡,只有一盤花椰菜、雞肉及兩顆水煮蛋。

對此,就有網友看見這健康PO餐文後回應「帶潘帥一起減肥」,而本人也回應「他在減肥呢!」,同時透露這健康餐就是要幫助潘瑋柏減肥的,自己親手做;不僅如此,潘瑋柏本人也現身回應:「這是我吃的,是我要減肥!」

對此還有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謝謝妳把他照顧的這麼好,嫂子」、「我家潘帥終於有人管了,嫂子辛苦啦!」、「有人一起減肥真幸福,有人給做減脂餐那更幸福」。

事實上,潘瑋柏宣布和Luna結婚後,有關女方背景一事時常被爆料,除了被說是「天王嫂訓練營」成員,還曾傳出兩人準備辦離婚,鬧的各種沸沸揚揚,最終也讓潘瑋柏忍無可忍,透過大陸工作室發布聲明喊告網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