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到耳朵懷孕啦!「OST 女王」Punch、太妍獻聲《德魯納酒店》


(圖片來源:Punch、太妍@Instagram)

先前曾報導過韓劇《德魯納酒店》原聲帶有強大的製作和演唱陣容,如今,隨著電視劇的開播,插曲也一首接著一首公開,其中最令人期待,「OST 女王」Punch 與太妍獻聲演唱的插曲也都公開囉!每一首都好聽到讓人耳朵懷孕啊~(哭著聽)

第一首插曲《Another Day》由 Punch 與 Monday Kiz 合作,平靜柔和的鋼琴旋律,結合 Punch 的魅力音色和 Monday Kiz 充滿情感的唱功,傳達出劇中張滿月 (IU 飾) 和具燦星 (呂珍九 飾) 互相思念的心情。

///

「隨著冰冷的風感受你,閉上雙眼想著你」

「愛情是如此讓人感到辛苦的嗎?心就那樣只尋找你嗎?」

「請緊抓住我,不要放開,拜託,別離開我身邊」

///


(影片來源:DOM@YouTube)

播出前就掀起熱烈討論,太妍演唱的《名為你的詩 (그대라는 시)》是以簡單的鋼琴旋律為主,太妍哀婉的嗓音道出張滿月和具燦星之間「命中注定」的故事。

而《名為你的詩》音源一公開,果然不負眾望地登上南韓 Melon、Genie、Bugs、Olleh、Soribada ...等9大音源網站的榜單冠軍,更以91萬次的收聽人數,成為歷代24小時收聽最高的插曲,網友大讚「果然是信聽太 (因為信任所以聆聽的太妍,縮寫)」。

///

「不知從何時開始,只要看著你就能感受命運」

「名為你的詩,在我每次想起時,想要背誦,想要牢牢記得你」

「如果悲傷的夜晚來臨,我會守護著你」

///


(影片來源:Hello, My Music@YouTube)

另外,《德魯納酒店》不僅插曲掀起話題,根據 GOODDATA Corp 公布的數據,《德魯納酒店》已經連續兩週登上「電視劇話題性」冠軍,男女主角 IU、呂珍九也連續兩週佔據「出演者話題性」冠亞軍,足見《德魯納酒店》在南韓的高人氣。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