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遇到最大的事情! 7年級生回憶「人生慘劇」:直接看到跑馬燈 

今年已經過到第3個月,目前最多人討論的議題中,就是「7年級生當中,年紀最大的一批已邁入40歲」所以不管事薪資或是買房狀況都是許多鄉民聊的話題。就有一位網友就在PTT發問,7年級到目前為止,遇到人生最大的事情是什麼。

原PO在文中提到,7年級生即將邁入40歲,到目前為止有沒有人可以分享人生遇到最大的事情是甚麼「有沒有這部份的卦可以分享的?有卦否?來分享一下!?」

對此,許多鄉民紛紛拋出心中第一名的大事件「金融海嘯」、「新冠肺炎」、「歐債危機」、「太陽花學運」、「太陽花學運啊」、「納莉颱風」、「白曉燕時期蠻震撼的」、「經濟方面絕對是金融海嘯」。

不過最多人印象深刻的是「921時 七年級還在唸書」、「921,那時都看到人生跑馬燈了」、「921 」、「921 SARS」、「 921 白曉燕命案 SARS」、「921 武漢肺炎算小咖而已」、「金融海嘯 921」。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