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嚴凱泰的「無私奉獻」黑人難過:籃球界痛失一位巨人!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先前曾傳出罹患食道癌,雖然病情有一度好轉,但3日晚間卻爆出嚴凱泰已於下午病逝,享年54歲,嚴凱泰生前相當大力推廣籃球運動,藝人陳建州(黑人)聞訊後也沉痛表示:「今天籃球界痛失一位巨人。」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黑人聽聞嚴凱泰病逝噩耗,他表示心裡真的很難過:「謝謝您為籃球和社會無私的奉獻!今天籃球界失去了一位巨人,台灣也痛失了一位默默付出的慈善企業家。聽到這個消息、心裡真的很難過⋯向嚴凱泰總裁獻上最深的敬意!RIP。」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據悉嚴凱泰在2017年接受媒體採訪時坦承,2016年4月左右發現有腫瘤,5月時動刀切除,隨後都有定期回醫院檢查追蹤,態度相當樂觀還慶幸說:「好險沒有擴散」,今年3月還現身球場,觀看超級籃球聯賽(SBL)賽事,嚴凱泰在北榮病逝留下遺言表示:「一切從簡,請大家讓他安靜地走。」,家人也遵照嚴凱泰的遺願,不發訃文、不辦公祭、不設靈堂、懇辭花禮,敬辭來自各界的致意

 

而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也發出聲明,表示嚴執行長近年以無比的勇氣對抗病魔,一直懷抱著能夠跟大家一起打拼的期待,雖然最後仍是不敵病魔離開,最後也表達要繼續帶領裕隆集團一起,完成嚴凱泰未盡的使命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看到這消息時心中除了震驚還是震驚啊…,怎麼會這麼年輕就病逝了,至今還是不太敢相信!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