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帶KIMI「實測特斯拉都市傳說」! 一講7個字店名...導航瞬間當機黑屏

從年輕到現在都沒變的高顏值「不老男神」林志穎愛車成痴,不僅名下有許多跑車,家中客廳更是收藏一台「F1法拉利賽車」,而近來他愛上特斯拉電動車,加上近日流傳著一個「特斯拉都市傳說」,所以他也跟上潮流,帶著可愛的兒子KIMI一起實測,沒想到結果驚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先來說說特斯拉車主社團流傳的「都市傳說」,傳言只要開啟語音導航時,說出「開元路土魠魚羹」這7個字,不管是哪一款的特斯拉,都會立刻當機,話題延燒至今。所以男神林志穎也忍不住帶著KIMI一起實測這個測試,看看有甚麼結果。

從影片開頭可以看到,林志穎身穿一件灰色帽T,帶著一副墨鏡,看上去相當帥氣,更透露小助手是大兒子KIMI;不過呢,KIMI從來沒有吃過土魠魚羹,所以他還花了一小段時間解釋;隨後他便對著導航系統說「帶我去麥當勞」,導航馬上就跳出附近的所有麥當勞,怎料,就在說出「帶我到開元路土魠魚羹」之後,導航先是當機,下秒馬上變成黑屏,之後系統便重新啟動。

( ↑ ↑ 這個畫面是,完全跑不動當機那樣,就連緩衝的圈圈也是不動的 ↑ ↑)

( ↑ ↑然後下秒真的黑屏 ↑ ↑)

所以,經過男神的實測後,證實講出「帶我到開元路土魠魚羹」導航真的會當機;而就在當機的當下,父子瞬間笑出來,他還轉向KIMI說「真的當了耶」,KIMI則是不敢相信的用氣音說「這也太…」,而這結果也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真的會當機!開元路土魠魚羹,會不會是隱藏的關機功能」、「沒用的知識又變多了XD」、「開到台南我帶你們去「開元路土魠魚羹」」、「到底為什麼」。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