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癖好爆料嚇死你!正妹女星群談色嗨翻天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原來女生心裡這麼色!隨著時代越來越開放,「性愛」這件事女生也能侃侃而談了,甚至在技術研討與要求上,比男人們更有心得更專精!幻想尺度也讓主持群不寒而慄...真是人不可貌相呀...

 

 

「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主題「女人好色不是罪」邀請四位黃色女藝人來暢談「色色的事」,來賓分別是收斂型潔哥、鞭打型薇安、飛彈型李萱,以及男扮女裝型的蘿莉塔(誤),比較讓人吃驚的是,蘿莉塔直到25歲才交到男朋友,也讓立東諷刺:「就像悟空找到金箍棒,大概握著就不放了吧。」,這個酸度比檸檬還厲害呀(笑翻)。

 

 

談及身體探索時,潔哥豪不忌諱的說出男朋友褲檔的雄壯威武,甚至吹噓「耐操、好用、拚第一」三大優勢,所以能夠持續用下來17年都不想換,不管她男友吃了甚麼,都給小編來一些吧(眼神求救)。

 

 

看似不清純的薇安卻意外清純!直到高中發現學妹在玩「小道具」,才開始產生好奇感,回到家開始自我認識的課程(疑),雖然穿著火辣,但整場談話下來,其實她可是最害羞的啦!

 

 

國中同學們竟會揪團看成人片!?這種怪事小編倒是從未經歷過,但李萱卻是印象深刻阿!還直呼動漫類性實在很噁心,太多不合理的畫面看得滿頭霧水很納悶(真的是吃很開)。

 

 

最重口味的來了!飛彈妹子竟然在殘障公廁做過那檔事,還直呼非常有感覺,小編只是納悶,充滿屎尿的地方,到底要怎麼嗨起來?潔哥則希望能在雲霄飛車上體驗看看,話說出口直接被眾人砲轟到翻,是希望妳男朋友的搖桿直接被拉壞嗎?(翻白眼),看來會不會進階到十八年就看這次表現了...

 

 

蘿莉塔則表示,選在計程車上會很刺激,能享受被偷看的樂趣(喂),自己本身最大極限則是於樓梯間,只是若有旁人出現,就得變身瑪莉兄弟(拼命往樓上跳)

 

身為綜藝咖的立東不惶多讓,直言要在滑水道試試看,一前一後往下滑,直接「快、狠、準」的結束,省時省力又兩人開心。(囧)

 

 

潔哥還加碼爆料,不僅把男朋友尺寸直接用圖表示出來,還說她都稱呼對象是「躺下來的姚明」,經常在吃飽後選擇跟他來一發開心開心,不料屈中恆直接問:「會不會胃食道逆流?」

 

 

 

沒有好運氣得李萱,就曾經遇過牙籤男,讓她在節目上氣喊無法被滿足,只能大翻白眼嘆氣,正在看文章的各位30公分鄉民們,想報名的話得趁早阿(欠揍),脫魯機會近在眼前呢~~~

 

 

學到知識也學到姿勢,四位妹子也都公布自己偏好動作,除了普通傳教士以外,蘿莉塔與李萱都嚮往當西部牛仔,喜歡上上下下交替的感覺(羞),男士們!請開始訓練腹肌囉!

 

 

其實談論性愛並不可恥,只是要以健康角度就好,而這檔事在雙方溝通下,才能真的盡興,畢竟偉大的人類延續計畫可都得倚靠在座大大們阿(歪),若想看完整版的話,請點此連結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