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2》首位MVP! 曹佑寧拔河倒地...死抓繩子「藍隊一倒瞬間爆拉」

《全明星運動會2》收視開出紅盤,就連YT影片都登上發燒1,而第二季賽事也正式開打,剛開始就引起許多網友關注,也因為多了許多怪物新人,讓整場比賽相當刺激,也期待許多選手的表現。很多人也相當關心「第一座MVP」到底會被誰拿走,節目尾聲也公布了三個項目都表現出色的MVP「曹佑寧」,立刻引起討論。

最新一集比賽當中,一共有3項賽事,分別是足壘球、羽球男子雙打、拔河,大來賓謝長亨更選出3位入圍藍隊林敬倫、紅隊廖允杰及曹佑寧。最終則由曹佑寧拿下。謝長亨也說,「曹佑寧在足壘球項目踢出兩次安打,羽球也表現得還不錯,再加上最後拔河時,曹佑寧發現對方也倒下後,迅速跳起來拉繩子,讓紅隊贏得勝利」。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紅隊在拔河比賽時,其實是倒下去的,但是曹佑寧並沒有放棄,手中死死握著繩子;而就在當他發現藍隊也倒下去時,迅速爬起拉繩子,相當有毅力,不放棄一個可能贏下比賽的機會。

最後曹佑寧也說,「運動團隊合作很重要,我們團隊向心力今天特別好,這個MVP屬於大家的。」,並會加強與球和調整弱點。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