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海邊緊抱李佳穎宣布「我決定公開」!  PO文告白:她很棒

藝人KID(林柏昇)於今(24日)突然發文「我跟 李佳穎決定公開...這組照片。」,下秒PO出一系列與李佳穎的合照,其中還可以看見KID抱著她在海邊玩耍,看起來相當甜蜜,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KID在臉書發文,一開頭就寫「20201224下午13:14,我跟 李佳穎決定公開...這組照片」,下秒PO出許多與對方的合照;他也說其實這組照片拍了很久,一直都沒有機會PO出來。文中更透露,兩人相識是在《玩很大》,同時坦言,「覺得非常神奇,可以認識這個原本在不同領域的人,很妙的事情是,我竟然跟她聊天的第一句話開始,就覺得她很棒,而且感覺可以認識一輩子~~太開心了!」

而李佳穎也在IG發文表示,「今天是平安夜:christmas_tree:我們決定要公開♥️,公開一組很平安的浪漫照,看了是不是覺得很平安,哈哈哈哈,祝大家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同時也說,2020最開心是認識Kid,他最近都會在工作、吃飯、活動結束時,和現場每一個人說「愛你喔!拜拜」,「每次聽到都覺得超浪漫謝謝你,我也愛你啦!」。最後李佳穎也說,這組照片珍藏很久,因為一個約定,平安夜就來閃一下,「大家都要平安喔!merry christmas 」。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