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外送眼殘「點1顆水餃36元」! 結果曝光..網笑:真。財富自由

越來越多人都會使用外送平台。近日一位網友就透過外送APP點了水餃當作晚餐,不過領到晚餐的瞬間,他相當傻眼,因為他眼殘只點到1顆要價36元的水餃,貼文一出,也讓許多鄉民笑說「真。財富自由」。

原PO表示,最近在他正在尋找家裡附近的好吃水餃店,同時也習慣叫外送,但是10顆太少,20顆又太多,卻很少有店家會賣15顆「今天想說晚點要喝酒吃10顆就好,結果這家怎麼...一個眼殘,沒發現這家是算顆的」。

 

他頓時打開APP一看,發現店家事以「顆」來計算的,但當時下單時根本就沒注意到「等了好久,終於吃到了這一顆水餃」。這行為也讓網友笑翻,「店家應該想說又一個眼殘笑死」、「店家好配合XD」、「老闆:驚不驚喜,意不意外!」、「一顆也能買..還外送XDD」、「外送員沒傻眼?哈哈哈」。

還有人笑說,「哇一顆36元 財富自由真好XD」、「鑲金水餃XDDD」、「一顆水餃36塊,這就是財富自由的味道」、「 這就是財富自由的味道」、「可能是30外送費啊  我這的外送費最高59」、「6塊+30外送費吧」、「這包含25塊外送費吧,不過一顆11塊也是夠貴的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