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演唱會前夕宣布「可退票」  阿信深夜送上「睽違2年」聖誕禮...粉絲嗨翻

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將在明天登場,但因為近日台灣冒出「本土案例」,讓許人擔心一連幾場的大型活動;為了平息這緊張的氣息,五月天更在「平安夜凌晨」無預警的送上聖誕禮物,而相信音樂也宣布,因配合防疫需求無法參與演唱會者,可以退票,希望大家密切關注訊息。

五月天阿信於昨在臉書送上「無預警的聖誕禮物」,竟日睽違兩年多的單曲,撫慰許多歌迷的心情。他也在貼文中寫下,「因為  是這樣的2020,所以  更期待著2021。想陪你走  想讓你聽,為你  而寫的這首新曲,mayday 五月天  [ 因為你  所以我 ] 」;其中更透露,將在明天(25日)0點在各大數位平台上線。

這突如其來的消息,更讓粉絲嗨炸,貼文在短時間內就吸引7.8萬人朝聖。另外,相信音樂也在臉書公布,「因防疫需求無法參與演唱會者,相信音樂將於12/24公布退票相關事宜 請密切注意」。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