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驚喜送生日禮!蔡依林「感動喊話」直呼隨時打電話給我!

出道25年的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唱過不少經典歌曲,在歌壇上的地位屹立不搖,去年她宣布將在2018年9月16日引退,引退前夜祭15日也在沖繩舉辦,她邀請平井堅、山下智久等人一同獻唱,而蔡依林(Jolin)也是演唱會的嘉賓,蔡依林在結束安室奈美惠引退前夜祭後感性說:「她未來一定還會唱歌、跳舞,只是在不同的舞台。如果有一天,她需要我,隨時打電話給我!」

 

▼安室奈美惠引退,在沖繩舉辦引退前夜祭!

(以上圖片翻攝自/安室奈美惠 IG

 

蔡依林和安室奈美惠因2014年時,兩人一起合作《I’m Not Your》結緣,隔年還在「PLAY演唱會」一同合唱,這次安室引退前也特別邀請蔡依林來前夜祭,當天是蔡依林38歲生日,安室親自用氣球裝點休息室後台,來當作驚喜,讓蔡依林十分驚喜,工作人員更透露,安室花了很多天的時間,在不同的禮物中反覆考慮後,才做出最終的選擇,面對這個驚喜,蔡依林也很開心說:「這麼重要的時間點,謝謝你邀請我來!」,事後兩人互相送上擁抱,畫面相當感人。

 

▼蔡依林、安室奈美惠展現姐妹情!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演唱會慶功宴上,安室奈美惠還請人推出一個超大型蛋糕,在場的歌手和賓客,一同唱生日快樂歌向蔡依林表達祝賀,蛋糕更是別出心裁,除了用巧克力做了舞台以外,蛋糕上還擺著水晶高跟鞋以及愛犬屋虎等,讓蔡依林十分感動,頻頻在致詞時感謝安室說:「我很感謝安室奈美惠,非常開心能結交到一位這麼好的朋友。」,20日則是安室的生日,蔡依林也提前祝她生日快樂。

 

▼蔡依林和安室奈美惠友情相當深厚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安室奈美惠25年的歌唱生涯就在此畫下句點,她也PO文感謝一路支持她的粉絲們,25年一轉眼就過了,對於一路以來始終支持她的歌迷,獻上最深的謝意,安室也是日本第一位,能夠在20、30、40歲階段,都擁有百萬銷量的女歌手,即使引退相信她的影響力仍不會退去。

 

▼安室奈美惠感謝粉絲一路上的支持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安室就這樣引退了啊…,她和蔡依林之間的友情讓人好感動,至今還是很愛安室的歌說…><!

 

▼以後只能看MV回味了啊…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