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清淨機吹 3天!一檢查:靠X吹心酸的 掀網一片共鳴

YouTuber蔡阿嘎時常都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互動,近日他也在IG上分享一件趣事,但因為真的太糗了,所以他還說「嗯…原來這種事也會發生在我身上…」;沒想到一分享完,就引起一大票票網有尬笑「跟我一樣啦」!

蔡阿嘎透露,他最近買一台空氣清淨機,但是一連開了三天後才發現,原來機器裡的濾網是有「包裝」,所以全家人都在這個狀態下吹了3天,他還直呼「靠腰,這3天都吹心酸的?」照片中還可以看到,他拿著包裝沒拆的濾網,蹲在空氣清淨機前,來露出一個哭哭,相當無奈。

這逗趣的貼文也釣出「峮峮」回應「跟我一樣」;許多粉絲也紛紛表示,「你還不錯三天,我用了快一年,買了新的濾網,要換的時候才發現⋯」、「沒關係我媽買了一年說不要用了送給我,我帶回家後也是全新未拆濾網我都不知道他這一年的電費是在繳幾點的」、「然後心裡想 嗯~空氣真的有變好欸」、「還好不是吹三年才發現」、「我買了半年才發現」。

蔡阿嘎IG全文:

嗯...原來這種事也會發生在我身上....買了新的空氣清淨機,吹了三天後才發現....靠腰...原來他的濾網有包裝要先拆....這三天都吹心酸的?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