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接球重摔!右腳踝「中間裂一條」骨折 「5年前才斷5肋骨」...好友全心疼

《全明星運動會》運動會中,藍隊隊長胡宇威在比賽時都表現亮眼,還被網友封為「被演藝圈耽誤的運動員」,不過他於昨晚傳出,在自主練習的過程中,為了要接球,不慎摔倒,右腳踝骨折。

其實,在《全明星》錄製第二集時,胡宇威的大腿就已經拉傷,當下還立刻被帶往醫護室冰敷和綁繃帶;除此之外,他於2015年因拍戲,練習後空翻時,背部著地「脊椎及脖子嚴重受傷」,同年10月又因騎重機,摔斷5根肋骨還氣胸,立刻被送往醫院治療。

胡宇威於昨晚在IG貼出「骨折腳踝的照片」,其中可以看到,他右腳整個腳踝凸出,呈現一個不自然的形狀,相當嚴重;而他也PO出X光照,明顯看出腳踝斷裂。

對於這突如其來的驚嚇,《全明星》的紅藍戰友們紛紛現身關心,藍隊女將凱莉也打氣「比一定要帶著好心情,吃飽睡好,復原沒有壓力喔」、阿樂也說「拜託趕快好起來」,正義和邱宇辰都說「大哥...」、「哥趕快好起來」;暖心的李玖哲說,「我會幫你禱告,拜託趕快好起來」。

不管是拍戲或是錄製節目,都抱著認真、熱血把事情做好的態度,讓他深受許多人喜愛;許多粉絲看到貼文後,紛紛湧入,幫他加油打氣「OMG!這也太突然了吧!希望一切都好好的」、「宇威你受傷了!這是骨頭裂掉嗎」、「不是吧!怎麼會這樣,宇威要好好休養,快快好起」、「怎麼辦怎麼辦」、「一定很痛啊!好好休息」。

另外,下載Letstalk APP,加入 【全明星運動會Letstalk官方帳號】可以搶先獲得節目資訊,參與首播【全明星神預測】活動;不僅如此,12/13、12/20首播期間預測正確即可獲得抽獎機會,官方帳號提供絕佳視野3000元門票一共4組(1組2張,每週抽2組),快揪朋友一起神預測提高中獎機會將有機會獲得1/3巨蛋旗艦演唱會!

快加入全明星運動會Letstalk官方帳號:http://bit.ly/allstarsportsday

Letstalk粉絲頁也有相關贈票活動:https://www.facebook.com/LetstalkI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