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梁健身照吃速食! 「怪異吃法曝光」...周予天崩潰:這樣吃屁吃

王家梁在《全明星》中擔任紅隊選手,過人的運動能力和籃球球技,令許多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而最受矚目的還是他那全肌肉的好身材;積極健身的他,飲食當然有所有講究,儘量清淡、對身體好的食物為主。不過,近日他也在IG貼出「全是炸雞漢堡」照片並說明「大王也是會吃速食的」,但才公開吃法,就讓大家難以接受!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桌上滿滿的炸雞骨頭和「外皮」,漢堡的盒子上還殘留一層厚厚的醬料。原來,這才是他真正的吃法「漢堡去醬,炸雞去皮」,更坦言「因為大王不能被口慾擊倒」堅信「吃什麼像什麼」的原則,相當有毅力。

此方法一出,立刻釣出好友們崩潰,小曹直接「預約炸雞皮」,卻被大王阻止「皮的部分要排在予天跟艾美後面了…你現在是三號」,就連周予天也說「這樣吃屁吃」、艾美跟小曹一樣「炸雞皮給我拜託!」,對話令一票網友爆笑。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